平平无奇磕学家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?

我是271,我为资本代言。

 *希望所有善良的姐姐妹妹们都能天天开心❤️

 *希望271早点倒闭🙏


 夜幕,在他的期待中缓缓拉开。 


 空荡荡的房间里只他一人,他坐于电脑前,时不时抬头焦急地望向滴答作响的时钟。


  19:30 


 “悦享品质”,他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自己奉行了十年的准则。


 于是他起身,倒了一杯82年的拉菲。红酒的浓醇甘洌渐渐抚平了他内心的烦躁。


 呵,怕什么?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。


 “滴答,滴答”时钟不疾不徐地敲响了八下。


 就是此刻—— 


 视频网站观看人数瞬间达到高峰,营销号、公众号也不甘示弱,乘胜追击。


  一个名为“虞书欣说话”的词条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微博实时上升热点上,十分钟内冲上了热搜榜第一。


  其他几个词条也依次占领了热搜榜单上的高位。漫天的赞誉和铺天盖地的辱骂随之袭来。


 看着屏幕上自己亲手缔造的热闹盛世,他满意地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相同的手笔一次又一次地上演。他非常聪明且极富思想,深知自己节目的粗制滥造,做选秀不出圈,那就立志做“撕逼真人秀”的标杆!


 我当然知道真实的莫寒不是一个有心机的女孩子,我当然知道李熙凝在看不到的地方勤加练习。


  可是努力有什么用呢?努力是万万吸引不到人们的眼球的。于是,我只是稍微动了动手指。看,人设不就立起来了吗?热度不就上来了吗?


  至于真相啊,重要吗?


  什么?豆瓣评分4.6,那又如何。他们骂着骂着,热度不就上来了。


  什么?说我一剪没?你们这可就是冤枉我了,她们自己不氪金,怎能说是我的错呢?


  什么?说我恶意剪辑,带头网暴?简直就是污蔑!我只不过是为了让你们家姐姐妹妹出圈而已。发博的是营销号,骂人的是键盘侠,我…我是清白的呀!况且,你们不也讨厌她们吗?


 什么?说我溜粉、吸血、恰烂钱?你们真是天真。 你们骂我、诅咒我、每天盼着我倒闭,但我只需要轻轻动一动手指头,你们的姐姐、妹妹、乖女鹅们就会成为路人嘴里唾弃的对象,到时候你们只能哭得昏天黑地,捶胸顿足地问“为什么?”。


 为什么呀?为什么呢?这一切是谁造成的呢?不是我,是作为消费者的你们呀!


 抵制?你们当然可以抵制。反正每一年我都可以推新的团,你们的人生也可以照样地过。


 可是你们的女鹅呢?


 再隔几年,没有热度,不再年轻的她又会怎么样呢?是一直怀揣着女团梦,不断辗转于各个节目,只为博那一点零星可怜的热度?是放弃这么多年的信仰,为了生活,不得不从事自己不喜欢的职业?


 你们真的不在乎吗?


 记住!除了乖乖投票,你们别无选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有什么办法呢?没有办法!


 骂归骂,看到漂亮姐姐排名掉了还不是上赶着送钱。什么周边、花絮都不挑,通通看起来。超话、老福特统统关注,同人文也忍不住写起来。


  我想起看完婧第一场的时候我就把271给卸载了,现在还不是真香!


  271就像一块榴莲糖,臭归臭,吃的时候比什么都香!


  我就是卑微本微🙂


评论(2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