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磕学家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?

《是叫你去成团的不是叫你去秀恩爱的啊喂!》(二)

*今天更得有点少,因为我忙着去看最新一期我的两个宝贝儿。

*大虞海棠冲鸭!!


5、我叫赵小棠,我是个dancer+dreamer,但我他妈不是你虞书欣专有的listener!


 我知道虞书欣作,没想到她竟然能这么作!


 别人的感动是泫然欲泣,虞书欣的感动是哭得昏天黑地;


 别人的兴奋是啧啧称奇,虞书欣的兴奋是手舞足蹈,摇旗呐喊; 


别人的赞美是交口称誉,虞书欣的赞美是一声魔性、做作、矫情的“哇哦”。 


“哇哦”什么你就“哇哦”?


 烦人!


 诶,陈珏唱得真不错,哇哦,跳得也好看。


 等等,我刚刚说什么来着? 哇哦?我怎么变得和那个“小作精”一样了?太可怕了。 


我赶紧摇了摇脑袋,将目光全部投入到舞台上的表演当中去。 


“我在唱什么,什么都觉得,原来原来你是我的主打歌 。”舞台上张钰、王清两个人魔性的表演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,不知不觉我的意志带动身体想要随着她们的歌声歌声晃动。


 我动了动左手,嗯?怎么不动?


 是不是袖子被压着了?我再动了动,嗯?还是扯不动。 


 我带着疑惑向左边看去,啊!!!! 谁能告诉我,“小作精”是什么时候挽着我的手的?


 她…她…她还把头靠在了我的肩上!


 我的第一反应是赶紧把她推开,可一想到现在所有的动作都曝光在摄像机下,好,我忍!


 “小作精”这下不闹了,她安安静静地聆听张钰悠扬婉转的歌声。


我的目光不自觉地被她吸引。 安静下来的虞书欣身上完全没有富家千金的架子,就像是一个娇憨的邻家女孩。她扎着可爱的双马尾,卷曲蓬松的几缕长发乖顺地垂在我的胸前。脸上带着婴儿肥,被我的肩膀压得微微变形,眼睛又圆又大又清澈透亮,像紫葡萄一般水灵,唇瓣饱满丰厚,配上红润的色彩就像是晶莹剔透的樱桃。


嗯,不知道咬下去是不是也像樱桃一样酸酸甜甜。 


等等,我的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!啊!!!!


一定是她太可爱了,我才会这么想。


嗯一定是这样!


6、我叫孔雪儿,我是个嗑西皮十级scholar。


呵,我这双眼早已看透了一切。


7、大家好,我是一只鸽子,咕咕咕咕咕。

评论(18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