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磕学家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?

【小剧场】待你贺胜归来,她们所爱早已平山海

  主持人:欢迎各位青春制作人们来到我们大虞海棠的直播间,来让我们的两位主角给大家打个招呼。


  虞书欣:哎呀宝贝,华策影业的虞书欣给您请安了。这次我可没有迟到哦。好久不见,你们有没有想我?


  公屏:想!!!


 赵小棠:哎呀,虞书欣,废话那么多。咳咳,各位青春之制作人们大家好,我是赵小棠。


  主持人:好的,我看到大家的热情是非常的高涨啊。今天是宣布了一个重大新闻,那就是高考延期一个月。不知道我们的青春制作人们是怎样的心情呢?今天的直播就让我们的书欣和小棠为大家鼓鼓劲!


  虞书欣:哇,我活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见高考延期呢(震惊脸)。好了好了,言归正传,高三的宝贝们,你们一定不要紧张哦,学习累了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休息哦。如果你们觉得很困难的时候呢,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允许你们用我的表情包、看我的鬼畜视频。只要你们开心,我都可以暂时牺牲自己的。总之,我等你们凯旋哦!加油加油!


  赵小棠:不说废话,干就完了!


  虞书欣:诶,你讲得好少啊,宝贝们会生气的。


  赵小棠(无奈脸):要自信,一直自信,完成每一次答卷。或许梦想是遥不可及的,但做梦的人,都喜欢追梦。各位高三的学子们,和我一起加油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祝各位高三的弟弟妹妹们高考顺利!❤️

 祝所有年级的学子学习进步!❤️

 祝工作的小哥哥小姐姐也能万事胜意!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